2020-09-18

样版设计构思有哪些元素?

 样版设计构思有哪些元素?
  最先,样版设计概念元素:当样版为设计构思时,一般会有个较为系统软件的定义系数。它是实行设计构思实例的关键前提条件。说白了的定义元素是这些找不到且不看得见的元素。但大家的良知能够体会到某些物品。比如,人们见到1个钝角的图型,觉得略微高一点儿,而且物块的轮廊有这条边沿线。定义元素包含:点,线,面和很多别的要素。设计概念。
 
①版面中黑、白、灰不同的点元素,版面中黑、白、灰不同的点元素,按其主次,根据大小、位置、形态的不同,排列出来的效果也不相同。   
②版面中有明确形态的实线及虚线,包括无明确形态的视觉流动线都具备分割和引导视觉,约束及强调的作用。版面中的黑、白、灰的线元素,同样按其主次关系进行排列,传达出的画面空间效果也会不同。推荐阅读:版式设计的空间构成!不可或缺"线"!   
③版面中面元素的不同,即可形成黑、白、灰三色调的面。而不同色调的面又会在版面中起到平衡、烘托深化主题、丰富空间层次的作用。

标签:样版设计构思有哪些元素?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