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简述品牌设计和VI设计的关系

 简述品牌设计和VI设计的关系
  很多人看到了VI设计,却忽视了品牌,其实对于品牌VI设计来说,vi设计与品牌是分不开的。很多人看到了视觉,却忽视了内涵。     
     把大量精力花在VI基础部分的视觉设计上。怎么做logo,怎么做辅助图形,怎么定标准色潘通色。启创想强调一遍,这些不是不重要,而是很多人搞偏了方向,他们以美观为第一准则,完全或者极少考虑实用性。     
     大量的精力花在应用部分的物料选择上。其实作为浙江启创专业整合设计来讲,仿佛一套VI没有几百种应用那就不是个VI,什么小轿车大货车,甭管甲方最终需不需要,能上的都给上了。但是,记住启创说的,无论VI设计有多华丽,其实执行才是最关键。     
     以上就是有关于如何做好品牌vi设计的介绍,好的品牌vi设计,给企业带来的是本质上的提升,不可忽视品牌vi的重要性,希望可以对于浙江品牌设计和杭州vi设计的企业带来帮助。
 

标签:简述品牌设计和VI设计的关系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