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什么样的VI设计才算的上一套成功的设计?

 什么样的VI设计才算的上一套成功的设计?
  很多人虽然知道VI设计对企业非常重要,但对于如何做好一套企业VI设计,并没有系统清醒的认识,实际上企业视觉识别系统(VIS),是企业标志、标准字、标准色、品牌辅助图形设计,品牌名称等感觉、知觉信息传达要素的整合和统一。
    它是企业CIS的静态识别符号与具体化的传达形式,同时也是企业全部MI和BI集中而直接的反映。因此,在企业进行CI设计、导人及开发的过程中,VI设计是项目最多、层面最广、技术性最强和效果最直接的CI操作流程,也是CI设计成功与否的关键。    
     VI设计,80年代传入中国。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让中国的企业经营者们所认知。那到底武汉VI设计对企业的发展作用有什么作用呢,风火锐意标志设计根据十几年的品牌经验谈一下VI设计对企业的实效作用。     
     VI(视觉识别Visual Identity),简单说就是企业形象的视觉识别系统。它是最直观传达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或品 牌文化的传播载体。VI设计目的是以理性逻辑的思维方式,以企业标识、标准色、辅助图形、应用元素,通过平面、立体的表现手段,传达企业理念以达成 企业的商业性目的。从企业角度考虑,为什么愿意投入大量人力和物力在VI设计上,就因为VI设计的重要性体现在商业性上,它能够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回报。一件商业作品能否达到最佳效果,它的评价体系不仅是从艺术的角度进行测评,更加要从它是否达到设计的商业目的进行评价。作为杭州标志设计公司来讲,VI设计师通过科学的设计形式,寻找到一条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有效途径,将作品的商业性充分展示出来,以唤起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因此企业不能够仅仅从商业目的出发考虑VI设计,应该从设计专业角度理解VI,不符合审美原则的设计不可能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认同,不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标志形象鲜明个性化,能很好的传达企业品牌内在品质和文化,具有很好的应用延展性。整套VI规范、系统色彩及应用体系符合企业个性或品牌发展方向。这些能够实现,基本就可以说是一套成功的VI设计了。
 

标签:什么样的VI设计才算的上一套成功的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