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SI设计如何通过系统性建立品牌超强影响力

SI设计如何通过系统性建立品牌超强影响力 
SI设计如何通过系统性建立品牌超强影响力

通过四大要素的综合作用力,最终可以形成整体的SI系统,并通过系统整合对品牌产生强势的影响力。说到系统,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系统,系统是指由相互作用相互依赖的若干组成部分结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机整体,而这个有机整体又是它所从属的更大系统的组成部分。

SI设计的系统化至关重要,不成系统的创意及想法不仅没有价值,反过来是对资本与机会的极大浪费。

而没有细节的系统也将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整体往往大于部分之和:各局部的元素经过设计组合,并产生组合反应,这将在整体性上产生新的价值和功能。

终端SI的系统性主要体现在内部系统性和外部系统性上。内部系统性表现为:各元素与品牌的关系,各模块与整体店面的关系,各种材料与空间的关系等。外部系统性表现为:各种店面范例与现实市场的关系,各种规范与营销的关系等。

杭州VI设计强调终端建设要始终围绕品牌其他各系统相互关联,相互补充,形成整体的品牌形象管理系统。围绕终端系统相关的其他系统共同组成品牌的整体CI系统。

通过整体系统的创建能更好的让品牌产生更大范围的影响力,而这种影响力又最终通过品牌元素、科学架构、形象识别、模块延伸、系统整合实现品牌终端的易识别、易管理、易销售。

标签:SI设计如何通过系统性建立品牌超强影响力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