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什么是SI设计,做连锁加盟为什么需要SI设计?

什么是SI设计,做连锁加盟为什么需要SI设计? 
什么是SI设计,做连锁加盟为什么需要SI设计?

杭州vi设计为你解析:SI的中文意思是企业终端形象识别。这个名词还是挺生疏的。这个也不能怪很多企业老板。因为很多搞室内设计的设计师,都不清楚什么是SI

要说明白什么是SI,可以用举例子的方法来。

        比如说,市面上的很多连锁店,国际性的有肯德基,星巴克,麦当劳等品牌,每一家店的店面形象都是一致的。

我想,现在的你,已经大概明白什么是SI了。是的,他和VI是非常相似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统一形象。

目前,市面上的装修公司非常多,设计公司也非常的多。

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如果你仅仅是要简单装修一下,那么你可以找一些工人就可以,不用请设计师。

工人都是不固定的。你可能有些担心,甚至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和工人对接,自己购买相关材料等等。

所以,你需要一个装修公司,和你签订合同,让你有一份保障。你找到一家装修公司。

装修公司派出设计师和助理跟你对接。设计师还给你画平面图,甚至给你出效果图。关键的是,这些都不收费用的。

当然了,还有一些朋友会上装修平台里面去找装修公司。平台上面,一家公司比一家公司报价便宜,同样也是不收取设计费。

所以,你从里面选择了一家装修公司。

你以为,你这样可以高枕无忧了。

但你从来没想过,麻烦才刚刚开始。

如果你已经装修过你的家,我想你能明白会遇到什么麻烦。如果你没有装修过,想看看会遇到什么麻烦。你可以到知乎上,搜索装修相关关键词。

当然了,你可能一路都很顺畅。什么麻烦都没遇到过。真是恭喜你了,居然遇到了服务这么贴心的公司。

说到这里,我想你已经明白了。装修,为什么付设计费。付设计费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设计,很多人都知道。但没有多少人可以说清楚什么是设计。正如,没有多少人能解释清楚什么品牌一样。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量的企业验证了。SI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施工费用约达30%,平均缩短40%到50%的施工时间,相对也就减少房租的负担及增加营业的天数。

标签:什么是SI设计,做连锁加盟为什么需要SI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