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优秀logo设计所具备的设计要素有哪些?

 优秀logo设计所具备的设计要素有哪些?
   优秀logo设计在进行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用色上严格把关、简洁性、好看、便于运用、有寓意、细节、主张性、识别性、力动性、高度等方面的细节。       
1.用色上严格把关       
   配色太重要了,这可不仅仅是表面文章,色彩能够影响情绪,色彩关乎到Logo的意义,以及Logo传达的理念。       
   有的时候客户会限定使用的颜色,而有的时候允许你自由探索。通过配色,吸引你的注意,然后将自己带入这片风景中,美妙的插画给予浏览者更多的体验。       
2.简洁性       
   logo的简洁,目的是让人们容易记忆,以及运用起来方便。logo标志简洁所带来的好处是很多的,但是,由于logo越来越多,人们为了让自己的标志限度地区别于别的标志,增强其独特性,所以有些标志就做得比较复杂。       
3.好看       
   标志首先是拿来给人看的,如果不好看,其它方面做得再好也白搭。所以说,一个好的标志,首先是要好看,这个标准应该是以目标受众的平均审美而论的。       
4.便于运用       
   标志是要展现给大众看的,因为较终的表现效果才是人们所真正认识到的。即使在效果图上表现得再好,如果实际运用时不理想,那也只能算是一个不成功的标志。       
5.有寓意       
   有意义,就是一个标志要具有一定的含义和说法。没有灵魂的东西是缺乏生气的,同样,没有意义的标志也是形同枯木,做得再好看,也只是一个美丽的花瓶而已。
 

标签:优秀logo设计所具备的设计要素有哪些?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