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优秀的logo设计具有哪些设计要素?

 优秀的logo设计具有哪些设计要素?
1.细节       
简单而直率的设计会更容易被人接受。如果你无法确保大胆的造型和闪亮的光泽是否是合理的设计的话,还是保持简单、整洁而干净吧。       
2.识别性       
LOGO须有独特的个性,容易使公众认识及记忆,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但相对来说,若LOGO与别人的相类似,看去似曾相识,没有特征而面目模糊的设计,一定不会使人留有印象。       
3.主张性       
将企业所追求的理想主张予以明确化,再转化为易懂的图形,并以较合适的题材来作为创意的表现 ,较后形成企业独有的价值与文化。       
4.力动性       
从正派、诚信、踏实的形象转化至创新、挑战、积极的现代企业。四平八稳的标志已不能成为企业经营的象征。如何将现代的诉求表现在标志上,则非力量与动感不可。       
5.高度       
指的是具有国际性的感觉,以及在造型的色彩和形状方面,能有很高的完成度。
 

标签:优秀的logo设计具有哪些设计要素?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