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

对于杭州企业来说,如何做好一个logo标志设计?

 对于杭州企业来说,logo标志设计的作用是什么?
     别人的logo设计那么的独特、有意境,而自己的却平平淡淡的。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设计的吗,这次启创来分享logo设计的设计技巧。   
logo设计技巧一:褪色  
     使用了褪色技巧的logo设计,logo会有一种淡入淡出的视感,是一种朦胧的美感。使用白色渐变的效果,会让人们自动脑补完整的形象,非常的富有律动感。  
logo设计技巧二:色彩渐变  
      logo设计使用技巧,用得最多的莫过于颜色渐变,我们常看到各大品牌在更新logo时,都选择了颜色渐变,例如:Instagram、淘宝等等。渐变色的运用,可以让logo更年轻有活力。  logo设计技巧三:简单几何  
      在logo设计中,使用的设计技巧最基础的就是几何图形了。如何使用几何图形的logo设计技巧呢?通过三、四个图形的拼接,就能达到创新的目的。例如,右下仅用爱心、两个圆圈和一个长方形就组成了一个摄影机的形状,更是表达了对电影的热爱。   
logo设计技巧四:半透明重叠  
      半透明重叠logo设计技巧怎么做呢?会有呈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Logo设计半透明的重叠,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形状和颜色,更何况万事达信用卡花800万来改造新形象,结果是被简化的两个重叠的圆圈。其实这种手法更适合实体金融公司,透明的部分是告诉消费者,投资是开放的,而检验和过程非常安全的,从而让消费者更放心。  
logo设计技巧五:立体弯曲  
      logo设计技巧最后一种技巧就是立体弯曲,这个技巧可以满足你3D造型的需求,立体弯曲通过强烈的阴影来突出logo的层次感,立体的造型可以更符合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对于杭州企业来说,如何做好一个logo标志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