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对于杭州的企业来说,品牌设计有什么意义?

 对于杭州的企业来说,品牌设计有什么意义?
      寻找品牌的意义需要回归品牌的本源。也就是说,在创业初期,你对于自己所做事情的“发心“是什么,是什么驱动你做出这样的决定并实践。也就很好的符合了“种什么样的种子,就会开出什么样的花朵”,预期的本心就会决定品牌构建的整个大方向和基调。因为这个过程中路径的设置是围绕着我们的想要达成的目的地来的,它的高度和广度决定了我们行走的方向和交通工具等等。所以,当我们准备打造一个品牌的时候,就要回到做品牌的初心,去品味品牌之中要涵括的意义所在。 
    对于不同的品牌,所思考的意义源头也有所不同。有的是自身不泯初心,有的哲学的思考,还有的是这你所做的事物经历的的历史沉淀,或者,这一切交叉在一起形成的你自身的一种看法和观念。 
    而对于一个设计者来说,品牌的设计之初,也要追溯代创始人的这种“初心”,通过对品牌 “初心”的了解,来体味这一品牌内部所代表的历史沉淀和情感价值,他就像是一个人的经历,而你要将这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充沛情感通过形象的方式传达给每一位路过这里的人,所以,它必须是带有故事的述说,用图像传达的故事。  
 

标签:对于杭州的企业来说,品牌设计有什么意义?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