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什么样的企业画册设计才是优秀的?

 什么样的企业画册设计才是优秀的?
怎样的企业画册设计才是优秀的?
1、鲜明的主题
     提炼主题是策划画册的第一步,经过精心策划,素材组织合理、脉络清晰,最大程度配合画册的使用目标。一本没有明确主题的画册,就如那葡萄还是葡萄,酿出的不可能是有品位的葡萄酒。
2、节奏与架构的把握
      一本好的画册就如一部优秀的电影一样,节奏与架构要把握好,文案内容要精彩,画面创意要独特,能够对画册的目标读者产生较强的吸引力。   
3、优异的版式
     好的创意不只属于杂志广告,好的时装款式,要新不要旧。一个好的企业画册不仅要图片摄影清晰,文字排版、画面结构符合较高的审美要求,还应在新的基础上更为优异。
4、精美
      对于一些企业来说,他们很愿意花高价在产品研发上,但在画册的展示上却是“劣质产品”。一本好的画册,不仅应该印刷制作精美,没有印刷、装订错误,还更应注重“产品”的展示,突出企业的优势。

标签:什么样的企业画册设计才是优秀的?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