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幼儿园要不要做LOGO设计?

 幼儿园要不要做LOGO设计? 
幼儿园要不要做LOGO设计?

杭州VI设计觉得,每一所幼儿园在创建初期都需要一个好的品牌设计,依照幼儿园的创建教育理念设计出属于园所的专用标志是品牌设计的首要任务,如何设计有个性、拥有园所专属特色的logo则是一项重大挑战。

一、专属理念

每一所幼儿园都有自己专属特定的教育理念,这些教育理念是支撑整个幼儿园创建的动力来源,也是设计品牌logo形象的重要因素之一。而logo则是传达园所教育理念、增加园所知名度的一种方式。

二、专属颜色

选取适合园所教育理念的颜色进行设计是组成一个完整logo的重要部分,鲜明的色彩能让家长们更加容易地记住园所本身,有利于提升园所形象品质,增加园所传播范围。

三、专属形态

根据园所教育理念设计特定的logo形状、特定的中英文字体,搭配特定颜色组合成园所独有的logo。特定的形态更加能够与其他园所进行区分,从众多园所中脱颖而出。

一个完整的logo是由标识+中英文标准字+标准色三大部分组成,在幼儿园品牌设计中起到重大作用,特定的标识都是园所文化教育理念的展现,简洁明亮、颜色鲜艳的标识,能够让孩子与家长快速的记忆园所名称,以增加园所知名度。

只有特定的标识还不足够于园所品牌形象的需求,还需设计出符合幼儿特征的吉祥物,还需要将设计好的标志应用于幼儿所需用品之上,将所设计的标识充分利用于园所内外部形象展示,才是打造幼儿园品牌形象的完整流程,才能更好的帮助幼儿园树立形象,吸引更多家长将孩子托付于园所。

标签:幼儿园要不要做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