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2

39条新消费品牌真相-下

 39条新消费品牌真相-下
 39条新消费品牌真相-

杭州VI 设计为您整理了39条新消费品牌真相

21、“市场教育”是一个伪命题,消费者不需要被教育,甚至排斥被教育。

22、品类认知强于品牌认知,任何一个品类存在的前提是被市场认可。

23、新消费的红海里,生意和品牌都有,有时候品牌没成,不代表生意没成。

24、外界对很多新消费品牌的成功归因当中,有的连创始人自己都不信。

25、所谓挑战传统巨头的故事,极大程度上只是公关手段和媒体的YY,其实大部分巨头也许并不屑于看上这块生意。

26、元气森林2020GMV30亿,大约是农夫山泉的1/8,而农夫山泉在中国饮料市场甚至还没有进入前三。

27、号称双11力压雀巢,登顶天猫咖啡销售冠军的三顿半,年销售额大约2亿,而雀巢中国仅速溶咖啡的销量就有70亿,加上即饮咖啡年销百亿。

28、“大牌平替”在这波新消费品牌浪潮中被广泛当作品牌定位,很多年前,它也叫made in China

29、所有新消费品牌都想成为生活方式品牌,但极少有创业者和品牌操盘手自己真的有生活,他又如何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感同身受。

30、一个全新的品牌,平均需要触达一个消费者10次以上,才有可能触发购买行为。

3167.8% 的用户认为种草内容对选择商品并最终产生购买行为有很大的影响,74%的用户曾经购买过被种草的商品,80.7%的用户在被种草后会在一周内完成购买。

32、“品效合一”是个伪命题,品牌调性和投放ROI永远无法兼得,只能试图达到“品效平衡”。

33、中国并不缺好产品,缺的是好品牌,made in China不需要被证明,但brand in China需要被看见。

342021年,任何品类单点突破的窗口期将会越来越短。

35、不完全统计,2020年有2000+新消费品牌破土而出,如今新消费品牌最大的问题是产品同质化,这也是中国整体的供应链能力过剩的结果。

36、任何一种平台红利都会越来越少,指望复制成功不可靠,成为下一个谁不应该是你的定位。

37、那些看似风光的新消费品牌,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风光,全公司替KOL打工的,远不止完美日记一个。

38、多看新闻联播,大国之间格局的微妙变化,也许会成就一批国产新消费品牌的机会。

39、几乎没有完全从0开始冷启动的新品牌,他们至少有一个先天的势能。


 

标签:39条新消费品牌真相-下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