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要么创造好奇,要么感受刺激

 要么创造好奇,要么感受刺激
 要么创造好奇,要么感受刺激

有些人、事、事物,你被触动的第一刻即是其巅峰时刻。别太刻意去二次确认,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种无需二次确认的设计。

都知道第一印象很重要。问题是,第一印象如果不是刺激感官,就无法直接打入潜意识。比如红色的卡车,彩色的斑马,便于记忆的名字,生动的图形或者吉祥物,都有助于你的品牌切入心智。

1-颜色—反常规

在短短的0.67秒里,消费者就会产生对产品样貌的第一印象;而在这其中,色彩的作用占到67%。可以说,用户其实很天然地对色彩有很高的敏感度。

2-标志—直击内心

标志应该算是品牌的灵魂,大家熟悉的标志更能快速唤起用户的关注,并产生深刻的第一印象。

3-视觉元素—极具标志性

创造具有标志性的是视觉元素,非常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形成深刻的第一印象。

具有标志性的符号在设计上各自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同时它们也有共同的特性,即具有很强的识别性,且易记、易传播,让消费者牢牢地烙印在心智中。

4-包装—激活欲望

包装设计是品牌的第一印象,是抓住消费者的视觉神经第一要素。

要想抓住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必须从视觉“刺激”下手,激活用户的欲望。

5-产品名称—场景感&想象力

产品的名称可以创造场景感,让用户富有想象力,更具代入感,对产品具有深刻印象。

杭州VI设计总结:

珍惜好产品第一印象,你卖的不是产品,而是用户见到第一眼时的惊讶。第一印象中,要么创造好奇,要么感受刺激。常见就是平庸,平庸就会被忽略。


标签:要么创造好奇,要么感受刺激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