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中文字体海报设计技巧-下

 中文字体海报设计技巧-下
 中文字体海报设计技巧-

杭州VI 设计总结了14个中文字体海报设计技巧,此为下篇。

08穿插处理

这种方式打破了原来字体的结构,通过两个或者多个元素组合新的文字设计,相互作用,相互穿插,表现出若隐若现的关系,让画面变得鲜活且丰富。

可以让画面更加有层次感,增加了视觉的空间感,让文字变得更加具有设计感。

09半透明处理

半透明的处理将色块、文字或图片被“稀释”或者冲淡,使得颜色减淡并通出后方内容。

可以使图案变得更透彻,并且营造出玻璃的质感,重叠的部分更加有层次感,具有较明显的设计感,加强视觉体验。  

10加粗处理

加粗处理让文字看起来更加醒目,凸显主题,让海报主题文字不会关于纤细,撑的住画面,突出主次关系。

可以很容易在版面中脱颖而出,更容易把握,让观者更直接更直观的一眼就能看到主题。

11 3D化处理

3D设计是现代最流行的方法,不论在平面设计还是网页设计都被广泛运用,使文字更加特别,增加了层次感,增加了立体感,丰富了视觉的空间感。

可以让文字更加多变化,提升了整体画面的设计感,可以使观者融入到场景和物体本身的设计中去。

12增加肌理

 “肌”是指皮肤,“理”是指纹理和质地。 增加肌理会让文字更加有质感,更加具有手写感和艺术感。可以辅助创达一定的信息和态度,加强了视觉效果,赋予文字更多变化可能。

可以给设计画面带来不一样的设计效果。提升画面的丰富程度,提升版面的高级感。也有一定的冲击力和感染力。

13手写

 “字如其人”手写是在电影海报中最常见的方法,用这个方式可以很好的表达出这部电影或者这个作品想要表达的内容,低调内敛,手写体能够很好的增加表现力。

14轮廓描边

描边是字体设计中一种常见样式,可以运用在形状上和文字上,运用在文字上,通过重复线条的描述,赋予文字线的属性,运用在重要的字体上,突出主题。采用描边的方法可以塑造差异化。

进行描边的设计作品非常有创造性,极大丰富字体效果,很好的增加画面的独特性。

标签:中文字体海报设计技巧-下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