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不能1秒吸引用户,你就要被PASS了

 不能1秒吸引用户,你就要被PASS了 
不能1秒吸引用户,你就要被PASS了

如何吸引用户,杭州vi设计教你几招:

1-夸张,再夸张

人的本性,对于一些比较夸张的事物或内容,会表现得更加感兴趣一些。

当你感到饥饿,是不是手指颤抖,额冒冷汗,虚弱没有力气?士力架这个广告依旧围绕这一点展开,弹钢琴的手变得像机械零件一样重。饥饿让你变得身不由己。

2-有趣,远离枯燥

幽默广告往往是最令人难忘的,它用这种幽默的方式使人发笑, 这不仅容易与观众联系起来,还会让他们谈论、分享和积极思考这个品牌的价值。

3-让反差感再大一点

当你在策划广告的时候,可以考虑打造反差性强的广告,快速通过大脑海马状突起的过滤,让广告在众多抢夺用户注意力的信息中脱颖而出。

反差感会给你的广告注入超强动力。会更快吸引用户注意力。

4-用熟悉做类比

美国学者卡尼曼与特维斯基曾提出过 “可得性偏差”,意思是:因为受记忆力或知识的限制,我们在做判断的时候,总是利用自己熟悉或者容易想象的信息。人们对越熟悉的事物,越有好感。因此利用熟悉的事物做广告也会快速吸引用户的注意。

5-追热点,勾用户

人们对于热点非常关注,生怕自己错过了哪一个。品牌营销,最需要获得的就是“注意力”。所以,制造热点、捕捉热点、追逐热点,也都自然成为营销人的“天职”所在。但主动制造热点,是一件“艰难”的事儿,更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以,追热点近年来成为一种流行的营销现象,也通过追热点做广告来吸引用户关注。

6-善用对比,提升逼格

对比也叫对照,是把两个相反、相对的事物或同一事物相反、相对的两个方面放在一起,用比较的方法加以描述,能在读者第一眼读到文案时,快速建立逻辑,勾住读者。

如果是写文案,大概就是用结构相同的短语或句子,来表达相对或相反意思,使得文案读起来更有张力,还给人耐人寻味之感,莫名觉得好有逼格的样子。

远方景致,“近” 收眼底

拉开夜幕,自拍不落幕

拍摄大视界,都是小意思

杭州VI设计总结:

人性偏爱熟悉的、颠覆认知的,有冲突的,有趣的,夸张的等等方面的内容,因此要制造一些这样的内容,才能吸引用户的关注。

标签:不能1秒吸引用户,你就要被PASS了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