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画册设计的几大误区

画册设计的几大误区 
画册设计的几大误区

很多企业在开展画册设计的时候每次出来的设计方案明明可以更好 ,最后却只能勉强接受;实际上,是你在进行画册设计的过程中,陷入了设计的误区。下面杭州vi设计给大家讲一下,画册设计常见的三大误区,了解过后千万不要再犯了哦!

1.过于关注价格忽略设计效果

对于每家企业,甚至是每个人,都希望能免费设计到好的画册。在现实生活当中,真的没有不收设计费的设计公司。在设计的价格上便宜了,出来的画册设计效果肯定是没有专业的云天出来的效果好,专业的团队负责专业的事情。

2.忽略整体策划

一本优秀的画册离不开好的设计 ,而好的设计来源于整体策划。如果一本画册设计只是追求好看 ,而忽略了整体策划的思路,让读者不了解你在宣传什么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就能更容易给读者留下印象,我们宣传的目的就能达到了。

3.忽略后期的印刷制作

很多人画册设计好之后就可以了,却忽略了后期的印刷制作,画册设计的再美,如果没有与之相匹配的印刷材质和工艺支撑,也是无法体现品质的。很多企业为了节约成本,缩减了印刷工艺的开支,影响了画册的整体品质,进而影响了画册原有的营销力。

精美的企业画册设计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良好的印象,有利于便于以后的再次合作。总之,杭州VI设计画册力求精准,这样才能有效地避免陷入误区。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画册设计的几大误区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