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logo颜色的小学问

 logo颜色的小学问
 logo颜色的小学问

一个好的logo设计在色彩运用上不像艺术家作画那样随意而没有任何约束。Logo的色彩是它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你正在为LOGO的配色发愁的时候,希望杭州vi设计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到发愁的您。

仔细观察一下,好多大公司logo的颜色是蓝色,红色的也不少。蓝色是理智,红色是热情。蓝色的波长很短,它所传达出的情绪是冷静而克制的,给人安全的感觉。因此蓝色是从事汽车、电器等企业的不二选择。相比蓝色的寡淡,红色则要热烈得多。红色的企业logo象征着更多的活力和热情,所以备受文化、传媒、超市等企业的青睐。

设计师要了解色彩的各种属性,如明度、饱和度、味觉、冷暖色调、重量感、空间感等。设计师要根据色彩的属性,色彩对眼睛的刺激结果,给人的感受来确定标志的色彩,标志色彩的数目,标志的色彩搭配方案等。

但是也要考虑文化差异的问题,比如在西方世界,白色然代表着纯洁与祥和,在我们自身的文化中,有部分时候是透露着不太吉祥的讯息。

标志的色彩设计要遵照色彩自己的属性、寄义,表现出企业文化、定位、理念等。精良的色彩设计能使标志出现出良好的视觉结果,使标志更易被受众人群辨认记住。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logo颜色的小学问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