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汽车VI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汽车VI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汽车VI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中国的汽车销售量也是越来越多,几乎是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汽车。那么在这么多汽车中,销量比较好的汽车品牌是哪些呢?分别是日产、大众、五菱。唯一闯进前五的国产品牌只有五菱,不愧为中国神车。那么这样的品牌销量好,除了营销外,肯定还得做一套属于自己的汽车VI设计,这样可以更加全面的介绍整个汽车的性能。那么在做这个汽车VI设计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本期上海VI设计就和大家详细的说一下吧。

汽车VI设计

1、统一性原则为了提高企业品牌形象的辨识度,给大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汽车VI设计需要遵循统一性,通过整体的规划设计,统一品牌视觉形象输出。

2、化繁为简原则繁琐的视觉符号,比较难然大众快速记忆,因此在开展VI设计的时候,需要将品牌标志设计的更加简洁大气,便于记忆。

3、通用性原则企业在进行市场营销推广的时候,应用的场景不一样,那么VI设计要适用于多种场合。

4、规范性原则汽车VI设计是针对品牌视觉形象的规划化设计,并不是说设计完一整套VI后,往后的宣传推广就不需要设计内容了,比如说VI设计会规范海报设计的标准,但是里面的内容是根据通过的主题和节日而改变的。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汽车VI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