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公司画册设计一页多少钱?

 公司画册设计一页多少钱?
 公司画册设计一页多少钱?

使用户第一时间能够记住企业,往往就是企业中优秀的画册设计,画册设计可以在视觉上给用户以冲击,从而达到预期的效果,很多企业也是为了追求这一效果,会通过设计企业画册来实现更好的宣传,那么企业画册设计要多少钱一页?

先跟大家聊聊画册设计费用的影响因素:

1、设计要求

对于设计的风格和要求来说,这只是决定你画册价格的一部分,你想要什么样的设计效果,吸引你顾客的眼睛,特别是设计风格独特又新颖,更能吸引你的眼球的设计,才是你盈利的关键,才是你唤来新客户的开始。

2、画册的P数

说到画册的P数越多,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贵,在价格方面也占了不小的一部分,而你所要展示的东西,就会产生更多的P数,自然就会让你的画册在不断的递增,在如今的市场,每一页价格也有几毛到几十元的都有,这都是根据你的P数来决定你的价格,就会产出过多的费用。

3、价格位定

在价格方面,你肯定也有个中意的价格,但是在这个标准价左右都没什么问题,如果相差太多,你可能就不会去选择,但是相对来说,价格才是你唯一的目的,也是你想要做画册的动力。

画册设计费用每p的价格是不固定的,这里的p代表一面,一张纸为两面,1P几十元到数千元的价格都有,一般有每P200元到500元的画册设计。我们为了画册制作的质量和视觉效果。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设计、材料、装订。在保障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去谈价格,不能一味追求价格的高低。

企业画册设计对于一些大公司来说设计费用并不算问题,但是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却很关心,目前企业画册设计水平参差不齐,质量有好有坏,设计费用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对于大型的设计公司,比较有之名的的设计单位,一页的设计费用在300-500元不等,而对于多说的设计公司一页设计费用在100-300元之间,这是目前市场上最普遍的价格,当然也有50-100元一页的,那要看你如何选择了。

企业画册设计是企业对外展示自身的形象的一种最直观、最直接的方式之一,也越来越受企业的重视,而产品宣传册设计,则是为了直观的介绍企业所推出的产品、服务的介绍、优势等。无论是企业画册设计,还是产品宣传册设计,都是为了更好的展现企业的实力的体现,所以,设计画册,一定要找专业的画册设计公司,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找价格非常低的设计公司,特别是低于100元/页的这种,几乎做出来不会有什么好效果,劳心劳力。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公司画册设计一页多少钱?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