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观夏/野兽派产品定位差异化是什么

 
观夏/野兽派产品定位差异化是什么

对产品定位的描述,同样是“对谁而言?我是什么?给你什么?,只是在”对谁而言“方面,多事用统计学项目来描述目标对象群体,比如年龄、性别、职业等。在”我是什么“方面则是描述属于什么类别。例如:交通类、生鲜类。而”给你什么“描述的是产品的特点,所谓产品特点,就是产品的与众不同之处。虽然,在这个时代大部分产品没什么特点,因为科技的日新月异,市场的主体学习能力提升快,要和竞争者保持差异越来越难。

一个差异化的特点往往比一个满足大部分消费者需求的利益点更能帮助企业。因为只有差异化的品牌才能真正帮助企业成长。一个小小的差异比一个大大的需求更具销售魅力。

产品定位通常是位于营销链最前端的研发人员应该负责拟定的,研发人员要根据产品定位来研究开发具有竞争力的额产品,根据定位来思考;这个类别的质量标准是什么?产品是为哪种人来设计?年轻的女子?年长的男人?还是中年的白领?这个族群的消费人数和人次足够多吗?根据这群人的喜好来打造产品的特点。

那么今天就来谈谈野兽派 #野兽派 THE BEAST 的产品定位,野兽派一开始就走起了高端定位。野兽派在发展初期已经将品味与时尚作为其标签,走有故事的文艺奢侈品路线,现在,因为已经不只是卖花了,所以变成艺术生活综合品牌。

对于鲜花这种情感附加值很高的产品来说,这个概念很有说服力,虽然大大限制了目标受众,但这已经不是薄利多销的年代,实际上是大大精准了用户群体。

观夏 #观夏 定位于“专注香氛疗愈与健康生活的品牌”,利用植物元素,调配纯粹高级的东方植物香调。观夏主打东方香调,产品定位也是高端、小众的路线。2019 年 1 月, 观夏首款以玻璃盅承载天然大颗原石的晶石情绪香薰系列一经面世就被大家视为经典。毋庸置疑成了明星单品,每一种香气都能在当下与回忆里,找到东方共鸣的品牌故事。比如橘子汽水是童年记忆,雪融白茶是国人更懂的文化。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观夏/野兽派产品定位差异化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