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奈雪の茶在杯子上开了家美术馆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你想Being a human还是Being a cat?启创品牌策划公司的选择是Being a cat.

近日,奈雪CUPSEUM杯子美术馆——首展「Being a cat」特别邀请日本艺术家PePe Shimada,选择了六幅以猫咪为主角的作品,呈现在奈雪的饮品杯上,让每一个饮品杯都是一幅独立的、流动的、可留存的艺术作品。
 
Pepe桑画笔下的猫,看书喝茶骑摩托,美容冲浪听音乐,像人类一样自由生活。

柰雪插画""柰雪插画柰雪猫咪杯定制柰雪猫咪杯定制插画柰雪猫咪杯定制插画柰雪猫咪杯定制插画

奈雪的茶希望通过可以触摸、随处可见的杯子,拉近作品与人之间的距离,把艺术带到日常,在生活中感受艺术的美。从猫咪杯定制到奇妙夜吸猫,让我们一起走进猫咪的世界。

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柰雪猫咪杯与包装袋
 
嘉兴启创发现选择艺术作为跨界对象,是奈雪一直坚持的品牌调性。此前奈雪曾与“印象莫奈艺术展”携手举办了一场流动的视觉盛宴,利用数字化多媒体技术的布展方式,为观众呈现听觉、视觉、嗅觉、触觉等5D效果,更是将莫奈的名作《野餐》搬上奈雪的手提袋。

柰雪包装袋

也许,当艺术跃然于随处可见的杯子、袋子上时,“美”才能真正能从高阁上走下来,变得更真实。

柰雪猫咪杯定制
 
一切都是围绕美进行的。美好是新茶饮的灵魂,而审美也成为品牌新的竞争力。
 
这既提升了品牌调性,重塑了品牌和品类形象,也增加了消费者的吸引力,审美逐渐成为消费决策的关键因子。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嘉兴启创 品牌策划公司 奈雪的茶 being a cat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