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乐队的夏天》,竟然还是个宝藏设计!

 今天启创logo设计来跟大家聊一聊今年超火的综艺《乐队的夏天》吧!

首先我们看下《乐队的夏天》的LOGO设计以插画的表现形式,去表达了不同风格的主题LOGO,画面中融入了女人倒立跳舞的姿势,并结合了立体的舞台元素。
 
乐队的夏天logo设计
 
同时针对每个乐队都有相对应的画面感,比如新裤子乐队的字体就是用穿着裤子的腿,描绘的欧阳娜娜拿着大提琴弹奏的画面也融合了乐队表演的插画。

新裤子字体设计""插画设计
乐队插画设计
 
而且每一个画面的片头几乎都采用了波普艺术拼贴的手法,鲜艳的颜色搭配上具有想象力的画面张力且配上具有态度性的文字 。

乐队插画设计
 
体现了摇滚音乐以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感,尤其当这种波普艺术以动态的形式搭配上真人的画面的时候看起来很有鲜活力。
 
这是多少幕后人绞尽脑汁才造就的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啊,作为资深广告公司,启创非常感慨。
 
但是,如果您需要,而启创正好专业,欢迎为我们的“加班”充值。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嘉兴 启创 logo设计 乐队的夏天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