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

我要把今年治愈系广告第一名颁给麦当劳

被压力和焦虑困住的现代人,每天都哀嚎“太难了!”启创vi设计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是如此,以认真专业的态度服务于每一项品牌。为了做好品牌策划,“压力山大”也是他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但看完这支法国麦当劳旗下麦满分推出的鸡蛋松饼视频后,启创小伙伴们不禁高呼:太减压了!
 
治疗各种不爽,抚平各种毛糙,强迫症看了泪流满面,细节控看了也没一点瑕疵可挑!
 
麦当劳在法国推出全天候早餐菜单,推出了这么一支让人浑身舒爽的广告,区别于传统的麦当劳广告,巴黎TBWA投大众所好,借用3D动画的形式,创造了一种近似ASMR的视觉形式,看,它们会在你的大脑里挠痒痒。
 
这支动画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设计铜狮奖,细细解剖每个细节元素你会发现,这其实就是将原材料拆解,给你充分展示如何做一块鸡蛋松饼。巴黎TBWA针对动画制作过程解释道:
 
“我们解构了产品,利用它的成分元素,创造了15个抽象的3D动画片段,并用C4D技术加以后期渲染处理。在这个片子里,我们特别注重质地和质感,以完美传达产品的柔软、光滑的一面。颜色、材料和艺术风格的选择有助于为人们创造一个食欲大增的氛围。我们选择了无限循环作为一种表达形式,以进一步增强视觉动画带来的疗愈眠效果。”
麦当劳早餐动画制作过程
△3D动画师Braccini在网络上公开最初的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动画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动画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制作概念草图
麦当劳早餐制作概念草图
 
当然,将同样的套路,搬到更为现实的世界,麦当劳又为我们呈现了一道眼球盛宴,让你忘掉美式快餐带来的油腻腻和卡路里,一头栽进舒爽的ASMR视觉世界里。
 
温馨提示,一定记得打开声音,你会觉得——今天,很值得。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麦当劳早餐 VI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