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腾讯招聘,比你想的更有趣

昨晚,启创品牌策划公司前些日子,腾讯喜提#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27万#热搜,引发全网柠檬后,腾讯趁势推出了自己旗下全家桶产品的校招广告。的朋友圈几乎被鹅厂的招聘刷屏。
 
腾讯员工月薪工资
 
虽然网上爆料腾讯福利待遇好,比如五点半下班,六点半有班车,不强制加班,有租房补贴,休闲娱乐,无限零食和30天全新病假……
 
但在这条招聘广告里,腾讯一句也没有谈福利,而是从产品竞争力的角度幽默呈现优势。
 
 “微信支付”招聘篇里,鹅厂在谐音上做文章,从“汽车之父”、“电话之父”延伸到“微信支付”。
腾讯全家桶产品校招广告腾讯全家桶产品校招广告腾讯全家桶产品校招广告腾讯全家桶产品校招广告

“腾讯视频”篇里,一家四口干吃一大碗白米饭,为什么呢?因为腾讯视频就是下饭神器。
腾讯视频下饭神器腾讯视频广告

此外,还有大保健“腾讯广告”。
腾讯广告
 
暖男“QQ”。
腾讯QQ
 
宁死不“招”的HR。
腾讯招聘广告
 
 “读圣人云,修其身也。来腾讯云,创未来也”。创未来这三个字,用得还挺有吸引力的。
腾讯云广告
 
对于今天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有志于投身互联网,腾讯阿里应该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你考虑进入广告圈的话,我建议你选择启创,我们正在招兵买马,详情请戳https://www.keybrand.cn/about/index.html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腾讯 品牌策划 招聘 启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