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娃哈哈×泡泡玛特:抽了这么多盲盒,你听说过“盲水”吗?

近日,娃哈哈联手泡泡玛特进行了一次跨界合作,但产品并不是熟悉的盲盒,而是把泡泡玛特非常受欢迎的IP DIMOO从盲盒中带到了娃哈哈pH9.0苏打水的瓶身上,变成了一款“盲水”。这次就由启创品牌策划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在5月20日DIMOO生日的这一天,娃哈哈公布了全系列共计14瓶“盲水”的外观,但关于每瓶“盲水”的味道,就和盲盒一样,直到拆开才能具体了解。目前已知有经典的柠檬味和玫瑰味存在,其余的神秘口味就要等到六月中旬才能揭晓。
最后启创品牌想说,娃哈哈这样的跨界,在把握了盲盒这一概念,用悬念来深化产品的品牌战略,营造出产品的神秘感;同时又通过当下非常受欢迎的 IP DIMOO为品牌增光添彩,将其同年轻人牢牢地捆绑在了一起,为产品的受欢迎度做出了卓越贡献,不得不说娃哈哈这次的创意有力度,但是就是看这些年轻的消费者买不买单了,反正小编是挺感兴趣的。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 品牌创意 娃哈哈 泡泡玛特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