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德克士放狠话了,和生活「就犟」到底!

德克士最近为新品黑椒安格斯牛霸堡推出了一支非常有态度的短片「就犟」,短片讲述了品牌代言人@时代少年团、美妆博士Grey、舞者赵梦蝶、篮球达人黄宇军、KPL全能王阿泰以及德克士研发人员李欣欣6组不同「犟人」的真实故事,通过他们身上共同的「就犟」生活态度激起更多人的情感共鸣,鼓励年轻人无惧质疑声音勇敢逆流而上,坚持热爱就犟到底,传递品牌态度的同时与产品本身互相关联,打破人们对德克士只做炸鸡的固有认知。接下来就由启创品牌策划来带大家看一下吧。
     不一样的色彩,一样有权利被看见。
  该怎样做女生,你说了不算。
  不想放过机会,就别放过自己。
  没有人会自讨苦吃,但挑剔的人会。

  生活给了一手烂牌,照样打得风生水起。

  被呛是家常便饭,不影响王者夺冠。  
最后启创品牌觉得向来认真做“鸡”的德克士现在高调宣布做“牛”,还毫不掩饰放出「就犟」的狠话,这组有态度的文案,深深的打动了启创品牌,不知是否打动了在看的你。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德克士 启创品牌策划 启创品牌 海报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