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台湾全联拍了三支鬼怪广告,恐怖、搞笑又暖心!

中元节临近,全联发布了三支有些“灵异”的广告片。分别请来台湾人熟知的红衣女子、水鬼、魔神仔三位鬼怪形象,与现代人展开对谈。欲知后事如何,请跟着启创品牌策划一起往下看吧。    
1 Sandy与红衣女子的世纪对谈    
面对千年不变的难题,让「姐」用千年的体悟告诉你,一场女子的世纪对谈。  当爱、青春、幸福成为共同语言,农历七月的午后,弥漫线香的空气里,盛装了跨时空的倾听与关心。全天下女孩的烦恼,她都有解,而她的心情,也渴望被世界理解。  
今年中元,用一桌美味美丽,让每一个曾经为爱所困的灵魂被疗愈。
2 徐涵与魔神仔的世纪对谈
   
这是一场世纪对谈。邀请到台湾这块土地上「最特别的朋友」,他们穿越山林,从千年传说里走来,看遍世代,智慧与经验无人能够取代。  
在这个特别的时节,只需一桌菜两颗心三炷香,全宇宙最特别的友谊关系,就能从此而生。  
今年七月,准备好美味与人情味,不谈鬼,只谈心,如果真的能够相遇,你想用一桌菜招待谁?
     3 明达与水鬼的世纪对谈    
找一个面海的地方,展开一场「超自然交流」,当距离不见了,畏惧消失了。  
这场世纪对谈中,有科学可以解释的流言,也有不用解释的会心一笑。从陌生到熟悉,你将对大自然的力量感到敬畏,对他们不再害怕,这是一桌菜的力量,普渡最美好的地方。  
今年中元,多认识一位朋友,就能多一点勇敢。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文案创意 台湾全联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