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B站说唱新节目宣传片请来黄子韬、李宇春,高能演绎“keep real”

  8月8日,B站自制新说唱节目《说唱新世代》推出一支态度宣传片。短片邀请节目的“说唱基地主理人”黄子韬,以及“说唱基地导师”MC Hotdog热狗、Rich Brian、马思唯与KnowKnow共同出镜,表达“万物皆可说唱”的理念,并邀请新世代的表达者加入。启创嘉兴vi设计这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作为一支"态度宣传片“,主理人与几位导师重点表达了自己的音乐态度。  
黄子韬:你有没有想过,也许,没有一条路通往罗马。 因为他们的路,不是你要走的路。 就像你的音乐,只能由你去创造。 
MC Hotdog热狗:对音乐的理解很重要,flow唱对了就有自己的风格。 这些都对,但说唱的表达从不设限。 
马思唯与KnowKnow:把hiphop变成生活还不够,把生活变成hiphop才够炸。 
Rich Brian:少了思想的说唱就像失去灵魂,唱再响也不会被听到。   
配合黄子韬的音乐态度,他的片段中大量出现火、地下等意象来表达打破禁锢。最后他独自一人朝光亮处走去,也契合了“你的音乐,只能由你去创造”的观念。
Mc Hotdog热狗的部分,则像是与狗仔的一场“跟拍与反跟拍”。镜头紧紧跟随,他只留下一个背影。
“更高兄弟”马思唯与KnowKnow坐姿不羁、表情傲娇,置身在各种乐器中,真实演绎“把hiphop变成生活”。  
而Rich Brian身穿白色背心,赤手打破玻璃,依然表达出“破旧”的意味。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说唱新世代 文案创意 启创品牌策划 keep real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