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肯德基出了一款“炸鸡味”口红

7月29日,既是美国的全国鸡翅日National Chicken Wing Day,也是国际唇膏日National Lipstick Day。为了庆祝一天,肯德基在当日推出了名为“KFC Crave Lipstick”的口红。接下来启创嘉兴vi设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据悉,这款口红的颜色来源于装鸡翅的11号桶的红色,具有8小时长久持妆、不掉色的特点,闻起来像肯德基辣鸡翅。口红中还加入了从辣鸡翅和辣椒油中提炼出的成分,颜色鲜艳,只是会有轻微的刺痛感。  
肯德基相关人士说道:“我们渴望这款产品能够在美妆界引领一场新的潮流,它不仅拥有长达八小时的不脱妆工艺,而且防水防晕染,你就算涂着口红喝完一瓶啤酒也不需要补妆。”  
但这款口红并不会公开售卖,而是面向会员,限量免费赠送400支。目前并未面向中国市场。
辣鸡翅口红之外,肯德基还推出过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单品,比如:
炸鸡味防晒霜   吮指原味鸡和黄金脆皮鸡味儿
指甲油(还是可食用的)

    
炸鸡味沐浴液 
这款炸鸡味的浴盐加入了类似于泡腾片的东西 
放进水里后会有像放在油锅里炸的效果

启创品牌策划最后想说:不愧是肯德基!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KFC 炸鸡口红 品牌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