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安慕希推出高端新品“5G蓝胖子”,用京剧诠释“有型”魅力

近日安慕希携手京剧裘派嫡系传人裘继戎,为新产品“5G蓝胖子”拍摄“安慕希勺吃新品×京剧裘派”短片。视频中裘继戎扮演了不同的角色,如京剧演员、西装绅士等,将太极艺术、流行舞融于京剧,颠覆了传统京剧舞台表演。用全新的国粹文化,结合安慕希“反倒成杯”的包装设计,演绎“一起有范儿,反倒有型”的品牌理念。  
视频文案
四代嫡传,万千瞩目 
关于我的一切,似乎剧本已经被写定

但,裘,是天赋 
而我是颠覆 
现代的五官轮廓 
传统的线条勾勒 
新旧之间的博弈,以融合创造新生 
记住我,裘继有戎

      忘了我 
每一个问题,不是只有一个答案 
以全新的方式,与世界,与自己对话 
乾坤既济盛世宏,与君同享安慕希 
生而有范,反倒有型
安慕希×裘派京剧裘继戎系列海报 除视频之外,安慕希还发布了系列海报,海报中融入了胡同,鸟笼,焦圈,石狮子等老北京物件,京味儿十足。
安慕希×陈漫,解锁城市主题系列海报 前有裘派京剧颠覆演绎新国潮,现有北京老大爷拿捏北京时尚。北京,混不吝的外表下,有一颗包容万象的心,天坛、遛鸟大爷、灯笼、正黄色,经过视觉艺术家陈漫的创作,撑起了另类北京范儿。不止北京,安慕希×陈漫城市主题系列海报,还有更多城市正在解锁中。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品牌策划 启创品牌策划 安慕希 京剧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