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GUCCI:摇滚元老演绎男士正装,华丽不羁,超好看!

古驰 Gucci 携手美国摇滚传奇人物 Iggy Pop、说唱音乐人 ASAP Rocky 与 Tyler, The Creator 合作出演品牌全新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大片。这次就跟着启创品牌策划一起来看一看吧。  
片中,三位音乐人尽情共舞、慵懒放松。以鲜明的个人风格,完美契合米开理所主张的自我表达美学,展现超越潮流的男士正装形象。 
洛杉矶一栋现代主义豪宅里, Iggy Pop 静候另外两位音乐人的到来。三位巨星在屋内、外尽情舞动,切磋舞技。
Iggy Pop 随后换上一身蓝色正装,夜色下,呈现另一种属于古驰的男装姿态。 
      
系列海报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Gucci 男装 广告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