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沃尔沃温情微电影《怪兽弟弟》:熊孩子的小心思

据说,每个二胎将至的家庭中,都会先多一个叛逆的熊孩子?先别生气,有些叛逆里,可能藏着他们对新生小宝贝的独特“欢迎方式”。  
近日,沃尔沃将目标瞄准二胎家庭,推出全新微电影《怪兽弟弟》,讲述熊孩子哥哥的纯真“小心机”。这次启创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在爸妈眼里,男孩子总是格外调皮一些。熊孩子不是把碳丢入饮用水里、就是把花园里的花拔了放进家里、或者把狗狗拉进汽车……把家里搞得一团乱。
面对熊孩子的种种举动,爸妈想生气却又无可奈何。在他们眼里,近日大宝的种种恶作剧是在向即将到来的二宝表达不满。
直到这天他在座椅上洒水,进来收拾房间的母亲差点摔跤、导致早产,焦急的父亲终于对孩子说了重话。 
父亲一回家就来找儿子,无意中看见翻开的百科全书才恍然大悟:那些大人眼里的恶作剧是孩子对二宝最真诚的迎接,他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妈妈和弟弟的健康。 
父亲为自己的举动和儿子道歉,两人一齐来到医院接妈妈和弟弟回家。   
最后启创品牌策划想说透过这一暖心小故事,我们不仅了解到沃尔沃汽车清洁驾驶舱的亮点功能,也感受到了品牌对于家庭安全、车内环境健康的重视。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沃尔沃 品牌策划 启创品牌策划设计 创意广告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