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

佳能贺岁六部曲:金色盛年,佳能相伴

    近日,佳能发布贺岁六部曲,以老年人的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六个诙谐又喜庆的小故事,展现出摄影既可以作为个人爱好,给老年生活增添乐趣与价值感,也可以拉近与他人的关系,丰富老人的社交生活启创品牌策划这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1、《同道中人》   
亲家初次见面,针锋相对,互相瞧不上眼。直到拿出佳能相机,才知道是同道中人,握手言笑,连道相见恨晚。

      
2、《最萌搭档》   
女儿把猫咪托付给独自在家的父亲照顾,老人一开始表示嫌弃,但敌不住喵星人的魅力,拿起相机拍得不亦乐乎,生活也不再孤寂。

   
3、《快门霹雳》   
两位男士为争夺小区舞蹈团女士们的青睐,各出奇招,摄影装备一个比一个高级,最后竟上墙创造高机位。竞争者见状连忙认输,安全第一位,大家共同将他救下。抛开了攀比心,众人友好合影,其乐融融。

     
4、《花好月圆》   
大妈爱跳舞,可用手机拍的照片总是不够好看,老伴虽然爱钻研相机,却只沉迷于拍家里植物。她委婉地劝他也看看外面的美,可他竟然蹲在户外的植物前拍了起来,她大发雷霆,最终发现镜头里,是自己的笑脸。

     
5、《我,能玩》 (两分钟版)   
没有才艺的大爷被爱跳舞的妻子嘲笑“老古董”,决定提升自己。他尝试了摇滚乐、滑板、地面书法,都不太行。最终,他顺利学习并掌握了摄影,从此成为老伴的御用摄影师,备受赞赏乐开了花。

   
6、《记录你的童年,是我最好的晚年》 (两分钟版)   
老刘参加小区摄影展,可他的作品里并没有秀美的风景,反而全都是一个孩子的照片,这引起了路人驻足围观。原来,在他的镜头里,爱孙就是最好的风景,能用相机保存孩子转瞬即逝的童年,他感到格外幸福。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佳能 启创品牌策划 老年人的生活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