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Hill's Pet宠物食品:别让你的宠物长太胖了

你敢于直视体重秤上的数字吗?那么你家宠物呢?  
随着人和宠物的关系愈加紧密,我们彼此亲密相伴、分享感受互相影响。但即使是最贴心的宠物父母也可能意识不到:自己的过度宠爱会给自家毛孩子增加额外体重。  
为此,近日全球宠物食品品牌Hill’s(希尔思)邀请导演Colin Levy&Bipolar Studio为其制作了两支动画。接下来启创品牌策划就给介绍一下吧。  
A Love Story-Poochini   
老伴儿走后,奶奶分外孤独,时常回想起两人在一起的日子。
    
有一天当她来到宠物店,发现名叫Poochini的狗某个角度像极了老伴儿,奶奶决定带它回家。

    
刚到家的Poochini很瘦小,什么都吃。

    
Poochini和奶奶一起陪伴度过了愉快的时光,连打碎了印有奶奶爷爷合照的餐具,奶奶也不忍责罚它。

    
不过奶奶也意识到,小家伙越来越重,爬楼梯越来越吃力。于是奶奶给它换了健康的狗粮。

    
美好的生活还在继续。
  
A Love Story-Moto   
刚到家时,Moto还是只灵活、苗条的小猫,最爱钻进主人的头盔里玩。
  可是有一天,主人Andrea气冲冲回到家 —— 她离职了。郁闷的Andrea下意识就给毛孩子倒了超多猫粮。 


  当Andrea吃着冰淇淋试图让自己高兴一点时,也会给Moto来上一点。 
  有了Moto的陪伴,这段时光不再艰难。但Moto也日渐圆滚,头盔钻不进、柜子爬不上。


    看着满屋狼藉,Andrea终于意识到不能再自暴自弃了。她开始每天做运动,给Moto换了猫粮,生活重回正轨。

    疫情期间,很多美国家庭都迎来了毛茸茸的新伙伴。数据显示:到2020年,宠物庇护所、宠物商店的需求都将增加。但随之而来的是疫情宅家,宠物及主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胖”,现如今50%~60%的宠物超重,主人却不自知。  
    所以,希尔宠物营养公司希望从“爱”的角度出发,借由短片向人们揭示宠物肥胖的缘由,让人们看清其中危害。  
    最后启创品牌策划想说你家的毛孩子,应当由你守护!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宠物食品 广告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