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福特×林依晨微电影《迷路》,人生没有错的路

      近期,为推出The All-New Ford Focus Active系列EcoBoost 182好动版与EcoBoost 182任性版双车型,台湾福特发布宣传片《迷路》,向每个人生命中的真挚友谊致敬!启创品牌策划这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短片由林依晨主演,讲述了一段因癌症而终结的美好友谊。人生,并非单一同道,站在分岔路口的你,并非每个决定都有把握,更多时候,你在不确定中摸索。有那么几次,也会感到迷失。尤其那些岔路,仍然历历在目,当初一起出发的人,却渐行渐远......后来,你发现,「没有勇敢前行,你就无法确定你是谁。」  
     这台以任性为名的SUV相信:人生没有错的路,在各种路况下,都有我们能享受地驾驭乐趣~“是任性,让我们在更多可能中,一探究竟”。  
视频文案 
还记得,你为什么成为现在的你? 
因为调皮,还是有自己的看法?
    
因为有自己的看法,还是叛逆? 
因为叛逆,还是怕面对?
    
因为怕面对,还是勇敢? 
因为勇敢,还是固执? 
因为固执,还是孤单?
    
因为孤单,还是真的在意? 
  
每条岔路,让每个人变得不同, 
带领你来到这里,使你成为现在的你。
    
于是你终于明白, 勇敢迷路,是为了让心,可以抵达。 
The heart find it's way  when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lose your way.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品牌 福特汽车 广告创意 林依晨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