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诚品书店阅读职人大赏宣传片,记不住名字的书也能找到

近日,台湾诚品书店推出“阅读职人大赏”图书奖的宣传片,分为日常篇、找书篇、推荐篇、收银篇四部分,幽默风趣地描绘书店员工的日常生活,展现书店职人的可爱和才智,也宣传此次职人大赏内置搜索引擎、能发现更多好书、购书有折扣等方面的优点。这次启创品牌策划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日常篇
顾客拿了一大堆书,却不买也不放回原位,考验书店员工的时候到了,记忆超强加火眼金睛,迅速将每本书放回原位。

    这次没带走的,下次带它回家。
      
找书篇 
客人来找书却不说书名,只对书的外观进行抽象描述,即使这样,书店员工也能帮你找出来!
    
内建搜索引擎,把对的书交给你。
     
推荐篇 
客人笼统地要求荐书,对于店员的询问只回答“都可以”,店员们只好向她展示一堆好书了!
 
告诉你更多,好书其实不只一本。

      收银篇 
收银台前,店员高效地扫码装袋、计算优惠、确认卡券,一气呵成。

    价格有优惠,智慧不打折。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诚品书店 启创品牌策划 广告创意 阅读职人大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