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H&M新春大片:不一样的我们,奔赴同样的方向


近日,HM中国邀请五位在各自领域,个性独立的青年演绎新春大片《&不一样》。  每个人都不一样,何必去在意别人眼光。和@辣目洋子 @sis_Veegee徐若侨 @杨英格格 @女足王霜 @肖杰-Crazy  一起,看看不一样的我们,是否也能奔赴同样的方向?期待今年春节,每个人都能做不一样的自己。这次启创品牌策划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不一样   
01
不需要谁都懂的辣目洋子依然在自信行走,展现不常规却夺目的自我。在招牌笑容背后,她又有哪些不一样的坚持?
      
02
杨英格是不一样的模特,也是不一样的音乐人,但更重要的是,他始终遵从内心不一样的选择,做不被定义的自己!
      
03
比起千篇一律,徐若侨更想自由做一个拒绝被定义的“不合理少女”。从始至终,她一直为自己的独特风格骄傲。
      
04
肖杰始终用理解和包容传递不一样的父爱,用非凡的自信感染儿子,街舞就是他们不一样的对话方式。这对父子都会怎么享受街舞的快乐?
   
05
身为足球运动员的王霜 ,每年都在经历不一样的春节。往年她常在外训练,用女足精神为自己加油打气;而今年,她又将度过怎样的新年?
  
宣传照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H&M 广告创意 新春大片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