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华为影业”再营业!用视频致敬6部经典电影

“华为影业”再放大招!近期,华为云发布了系列视频,致敬六部电影的经典桥段,用熟悉的场景为消费者讲了全新的故事。六组视频分别介绍了华为云服务的六大特点,也用文案展示了华为云现阶段想要攻下目标受众,“加速政企智能升级选择华为云”。这次启创品牌策划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篇章一
大佬智慧
致敬电影《教父》,一位男士正口若悬河地阐述想法“我们要转型,业务要扩展,做新产品……什么赚钱做什么……”,坐在办公桌前的大佬伸手打断,“不要让别人左右你的思维,要在我们最擅长的领域,保持专注。”      
篇章二
最佳拍档
抱着绿植的少女和手提行李箱的中年男人从远处走来,男人说:“我的使命完成了。”少女立马鼓励道,“你的价值没人能取代,只有在一起,我们才能变得更强。”这是在致敬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篇章三
边界危机
画面一转,来到了《盗梦空间》的世界中。来来往往的人正不怀好意地盯着这对男女看,这让女孩感到不安,梦中构建的世界始终不安全,男人提议“我们去更有规则的世界。” 

 
篇章四
所谓选择
墨镜黑衣人摊开双手,只见一蓝一红两颗药丸躺在掌中,黑衣人示意男子选择。没想到的是,男子留下一句“我怎么选,不应该由你来决定”,便潇洒离去。这样改编的《黑客帝国》也挺有意思。

   
篇章五
一直奔跑
“长跑,是对速度和耐力的双重考验。只有找准自己的节奏,你才能跑得更远。”这是对《阿甘正传》的另一种解读。

  
篇章六
智能世界
为什么楚门要走出摄影棚中的世界?因为这扇门后面,“是一个崭新的、全场景智慧的世界”。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华为影业”再营业!用视频致敬6部经典电影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