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支付宝贺岁微电影《望》,彼此牵挂就是团圆

近期,支付宝发布2021集五福微电影《望》,由李季担任导演,刘佩琦、金世佳共同主演。团圆是中国人过年最质朴的愿望,无论走得多远,我们总是会回望家的方向。只要彼此牵挂,就是最好的团圆,  
视频中,老人与远在太空的宇航员孙儿相隔千里,快要过年了,却无法传达自己对孙子的思念与祝福。启创品牌策划这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他想了很多办法。先是到村里的电视信号塔下,给手机装上信号增强装置,希望可以把祝福短信发给孙子,却以失败告终。
接下来他借用了村里所有的望远镜、眼镜片,甚至还有水桶和玻璃板,搭建了一个简陋版天文望远镜,可刚搭好就塌了。
他又想到,可以用放风筝的方法,将“福”字放上太空。他借用了邻居的纺车和长长的纺线,可风筝没飞出多远,线又断了。
年夜饭上,没能完成心愿的老人愁眉不展,离席在空地上点燃一箱烟花,想让孙子看到。村民们为他的执着感动,一起点燃了烟花。
虽然宇航员孙儿仍然无法看到这烟花,但他在遥远的太空,也想起了爷爷,看着地球的方向,说:“爷爷,过年好。” 
项目海报 1 
“爷爷,风筝能飞多远?” 
“能飞到月亮边边上。” 
“那还收得回来吗?” 
“有线牵着呢。”
     
2
    
“我要看到我孙儿,一眼就行。”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支付宝 贺岁微电影 广告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