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好的设计,胜过1000万广告费!

 好的设计,胜过1000万广告费!
 好的设计,胜过1000万广告费!

如果说以前,品牌设计对消费者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但现在没人敢说这话。

好的设计表达是有可能让品牌走捷径的。

传统品牌的思维,是把精力、包装成本放在产品研发上,但现在,用户的选择变得多元起来,供需关系的不平衡,让用户的审美占据了上风。

设计成新品牌流量直通车

纵观行业内的新消费品牌,我们不难看出,包装、设计的不同是最明显的。外表决定了我是否要了解内在,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所有的消费场景。

任何品牌的成功都取决于产品,但和产品建立连接关系的确是包装设计。它们不仅是产品的承载物,更是产品意识形态的输出。可以说,产品设计决定了品牌的价值感及其感知方式。

而从营销层面上看,包装还可帮助品牌从目标市场吸引人群,让品牌在竞争中脱引而出,打造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色,提高知名度。

好的设计兼顾品牌、产品、空间、材质、媒介、符号语言,文化认知等多重因素,融会贯通。

如今,媒体从单向输出到社交化传播,各式各样的消费圈层、电商、KOL共同建立起了看不见的新渠道,而内容就成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键载体。

在今天,品牌要讲故事,还要想清楚如何设定一个品牌的人设,如何与消费者沟通等。而包装设计,确实可以承载了一部分品牌人设与故事功能。

懂得如何表现氛围故事、表现产品,这才是包装设计的责任。同时,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销售的地点。因为电商销售其实要注意客户开箱的感受和使用时的细节,与传统品牌只需要注意包装的颜色,不同品牌不同色系等大为不同。

新消费品牌的产品包装已经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沟通符号,包装不是一个设计,而是一组设计语言。

包装设计是视觉锤的重要组成,没有这个视觉锤就形成不了品牌印记,更做不了消费体验。

崛起的新品牌,很多都是通过社交媒体引爆全网。而刺激社交传播爆发的正是这一股新审美力量,背后其实就是设计的力量。

只要产品设计的够美,消费者就愿意拍照打卡晒到社交平台。随着口碑力量的发酵,一个新品牌很可能就这样快速蹿红。

嘉兴品牌设计有理由相信,新审美的产品设计,有可能成为产品竞争的最后一毫米。

标签:好的设计,胜过1000万广告费!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