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企业logo设计新趋势_杭州VI视觉设计

企业logo设计新趋势_杭州VI视觉设计

      随着建材家居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现代很多企业对于企业VI设计越来越重视,其中,企业LOGO设计是企业VI设计最基础部分。今天,杭州vi视觉设计公司就网罗了企业LOGO设计的新趋势,一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1、单一生动的色彩

  色彩是有魔力的,一个准确的色号能准确的反应企业的性质。在这一趋势中,单一的色彩非但没有给企业减分,在使用亮丽色彩的时候却给公司带来了更加浓烈而有明确的品牌调性。因此企业在品牌传播方面更加有效果了。同时单色调也意味着在vi应用中不论是材质使用,还是网站类的加载速度都更加的有效率。

  2、老品牌的形象简化之道

  很明显的事实就是在十几年前设计的logo有些确实已经不适合时代的潮流。并不是说logo不美或者不经典,而是不符合时代的审美。2018年伴随的新的设计风格的演进,老品牌的升级改造也将伴随而来。简化商标,是品牌试图描绘简洁的美学,也从中清晰准确地迎合受众群。这种标志可缩小的尺寸也增添了它的可扩展性。

  3、几何图形-经典永流行

  奥迪的四个环形,耐克的勾号这些符号深深的印在来消费者的头脑中。在最近的商业进程中证明了简洁的logo设计对商业的行销是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的。设计师已经成功地利用形状和几何图形构建出美丽的标志,从而展现技术类相当的公司形象。简洁的形象是的浓缩的寓意更加直接。

  4、秩序与节奏感

  在设计的所有关键因素中,有序的线条组织让节奏感更加的强烈。而给人的感觉也是整齐而又舒服。

  5、中国文化在logo设计中逐渐的被挖掘

  越来越大的企业开始从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吸取营养,这反应了中国商业对中国文化越来越自信,而大众消费者也越来越能接受。而在形式感上采用诸如印章篆字等效果配合典型的方圆元素更加时尚和富有文化气息。

  6、互动与连接

  如今消费者与企业的营销关系更加的紧密。而在此诉求之下的logo设计形式也应运而生。连接的概念是挤满了明喻和隐喻,但他们一般通过与他人来扩大能力。它表明了对另一个事业的承诺和对动机的承诺,尽管打破束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命题,这些标志是围绕团结的力量设计的。

  7、渐变

  多年来设计一个要求四色过程的标志的恐惧感消失。挑战传统,设计师通过一次性的颜色转换达到渐变的效果。一个聪明的设计师可以通过不超过几点的颜色完成。

  8、更加绚丽的色彩以及更加流畅的线条

  线条艺术虽然是一门大胆的学科,但坚实深色的线条,具有极大的潜力用来绘制图像。设计师们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区分市面上现有的标志和他们自身创作的标志。此外,它完美融合了文本和图像两者。

             设计创造价值,创意改变未来!启创拥有12年建材家居类品牌设计经验,服务过鼎美、奥华、真真老老、德和、热牧、欣邦等等。做品牌设计就选启创,启创杭州logo设计公司带您成就美好明天!

标签:VI视觉设计 企业logo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