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5

品牌男装专卖店设计别忽略了这七大要点

品牌男装专卖店设计别忽略了这七大要点

  男装专卖店设计风格常常是根据所卖衣服的风格去定的,现在的男装一般分为品牌男装、精品时尚潮流男装、运动男装、非主流男装、复古男装等,下面杭州专卖店设计公司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品牌男装专卖店设计需要注意的七个要点。

  一、灯光

  灯光不仅是照明运用的,调配的妥当会突出服饰的漂亮。灯光通常包含:白日光 、暖色光 、蓝色或许其他装修色。品牌男装专卖店设计首要运用的射灯色彩应当首要以白色和冷色为主,这样能够得到高端质量的作用。在具体操作上,白色光应当放在顶层,而其他装修色,则放在靠下或许墙角这样烘托的作用才会出来。

  二、门头

  门头就像一张名片,门头字体大小要与门面相结合。门面的外观基本上断定了你的个性定位,而字体的挑选基本上决议了你的层次,门头字的色彩和门面外观的色彩必定要调配好。品牌男装应当运用简略,整齐,大方的字体,字体色彩和背景色应当比照分明,首要挑选为黑色,白色等经典色彩,切忌红黄绿等暖色。充分运用资本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

  三、死角

  死角的处理,这个疑问也许我们没有发现或许底子没有想到。死角。即是店面的一些旮旯,欠好处理,没方法改动的房面结构。将死角变活,即是让你店面看起来协谐和空间扩大的好方法。怎么让死角变活?这就要自个开动脑筋,把一些饰品或许鞋子的架子放在死角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如品牌男装就能够把调配的皮鞋放上去,或许简略的方法即是放一些射灯让死角发光。这才能够合理的运用资本。

   四、色彩

  色彩即要和衣服款式个性调配好,又要对潜在人群有必定得吸引力。主体色彩不要超越三个,不然作用不会太漂亮。重要的,必定要和你运营类型个性等有必定联络性。品牌男装需求运用冷色系,像黑色,紫色,深蓝色等,切忌运用一些大红大黄等暖色系色彩。当然还需求合作相应的灯光,这样才能够表现出品牌男装的品尝和魅力。同时男装展示柜的色调必须是可衬托服装的效果,若与品牌形象搭配得不伦不类那就是失败了。

  五、男装定位

  服装定位是每个商家的基础课。不同的定位,商品展示的方式自然不一样,对于装修的要求也有区别。如果是靠跑量来赚取利润的大众品牌,就会常用到桌面展示,整齐摆放许多服装,这会给顾客以淘货的感觉所以,这类大众型的服装店在装修时需要做出足够的桌面。

  六、男装风格

  如果对于配色没有什么把握,杭州专卖店设计公司推荐选择黑、白、灰,这样的主色调,不会抢走服装的风采,也能保证服装的沉稳。很多服装运用咖啡色也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在装饰材料上,烤漆玻璃是一种物美价廉的好材料,即使是一些大牌,也会运用到。原则是符合品牌风格和定位,千万不要抢服装的风头。另外,装修时,颜色要统一到底。

  七、男装陈列

  服装店也可以利用色彩带来的心理效果来克服店堂狭长的缺点。红色、黄色等色调的颜色会令人产生“前进心理”的作用,催人前行。男装专卖店设计时可将店堂里端的墙面涂成暖色调的颜色,以求顾客产生向前走的心理。顾客在此类颜色的刺激下可能产生向前走的心理,从而不知不觉地到店堂深处。

标签:男装专卖店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