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9

门店装饰空间设计需要注意的要点

 门店装饰空间设计需要注意的要点

  门店装饰空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门店的经营实力和服务水平,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重。那门店装饰空间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呢?下面杭州空间设计就来谈谈。

  一、门店装饰空间设计安全性

  门店设计无论是墙面、地面或顶棚,其构造都要求具有一定强度和刚度,符合计算要求,是各部分之间连接的节点更要安全可靠。

  二、门店装饰空间设计功能性

  包括满足与保证使用的要求,保护主体结构不受损害和对建筑的立面、室内空间等进行装饰这三个方面。

  三、门店装饰空间设计经济性

  门店设计要根据建筑的实际性质不同和及用途确定设计标准,不要盲目提高标准,单纯追求艺术效果,造成资金浪费,也不要片面降低标准而影响效果,重要的是在同样造价下,通过巧妙地构造设计达到良好的实用与艺术效果。

  四、门店装饰空间设计可行性

  门店设计是要通过施工把设计变成现实,因此,门店空间设计一定要具有可行性,力求施工方便,易于操作。

  五、门店装饰空间设计色彩带给人的心里感受

  色彩具有不可思议的神奇魔力,色彩的直接心理效应来自色彩的物理光刺激,对人的生理发生的直接影响,会给人的感觉带来巨大的影响。

  以上是门店装饰空间设计的五大要点,杭州空间设计看到有远见的企业经营者早已布局,而犹豫的人终将会被市场所淘汰,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早做打算。

标签:装饰空间设计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