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杭州VI设计公司谈VI设计市场现状

 内页2

    杭州vi设计公司觉得现在很多企业在对产品的开发,只注重产品的功能,根本不注重应用的层面;很多企业都认为VI没什么重要性。其实不是,VI设计发展的一个必经过程。一个产品在功能和使用上都得到了满足以后,那么后期人们就要对这个产品的VI方面要求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个时候VI就会变得很重要。
  目前国内各院校还没有设立相对健全的VI设计专业,所以提高UI设计师能力关键在于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的资源环境。国内已经有很多交流设计网站,介绍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绘画艺术、多媒体flash等,但是VI设计一直没有受到应有的关注,仅仅被放在数码设计或者平面网页设计的一个栏目里,这仅有的资源对培养优秀的设计师是不够的,必须有一个信息快捷、资源丰富、设计水平一流、专业权威的VI设计学习与交流的地方才能适应日益发展的VI设计师们的需求。

    VI基本设计系统,主要构成要素是标志、标准字、标准色、象征图案、企业造型等视觉符号。VI的根本目的就是通过这些要素的设计,形成一个最直接的视觉形象,结合这些基本设计在应用系统中的广泛应用,统一而充分地表达企业理念和内在特质,以求得广大公众的认同。

 

标签:杭州VI设计公司谈VI设计市场现状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