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标志品牌设计的原则是什么?

 标志品牌设计的原则是什么?
     关于品牌标怎是否优秀,其实在品牌设计圈早已有一个主流的标准,对此众多经验丰富的品牌设计师都铭记于心。随着平面设计的阅历不断积累你会越来越觉得这个标准是那么经典且具有指导意义。餐饮品牌设计这个标准就是品牌设计最堂级人物保罗·兰德列出的优秀标志评判的七个基本原则。在他提出这七个原则后的几十年里,世界变化飞快,审美也经历了不同的流行阶段,但他提出的标准却依然历久弥新。
     乔布斯曾经离开苹果公司长达十年的时间,因为他在1985年苹果公司的权力斗争中被日渐边缘化,于是他便辞去了苹果公司所有职务,之后他创立了新电脑科技公司(NeNT)及日后大名鼎鼎的皮克斯动画工作室。餐饮品牌设计1986年乔布斯道请了保罗为NeXT设计品牌形象识别。保罗为该品牌标志的测试所定的标准对当时的品牌设计界具有顺覆性的启发意义,至今依旧有深远影响。餐饮品牌设计   
    品牌设计这个测试标志的基本方法是标志设计的七大核心要素(为防止对保罗原来的用词产生很多不必要的理解偏差,我对其进行了必要的修正改进)。标志的主要作用是识别,简洁是其手段。其作用是否有效取决于独特性、辨识度、延展性、记忆度、普适性、前瞻性和简洁性。
 

标签:标志品牌设计的原则是什么?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