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个体品牌如何打造高价值人设?

个体品牌如何打造高价值人设? 
个体品牌如何打造高价值人设?

社交媒体的高速发展推动了越来越多独立个人品牌诞生,对于很多自己接触到的时尚创意领域独立个体,其实是一个很好时代,无论是做一个买手店,设计师品牌,还是时装博主,高价值人设都非常重要。人设最被广泛应用于商业不外乎娱乐圈,比如爱鞋如命白敬亭、三千年美女鞠婧祎这些能被快速传播和认知的标签,就是人设的力量。‼️高价值人设具有自主传播能力,也很有可能创造无限商业价值。今天也想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高价值人设,对于小众时尚独立创意个体而言,具备这种思维同样很重要:

▪️人设就是标签的组合,想跟同类型账号拉开差异,让大众快速熟悉你,最好方式就是给自己贴标签。标签不需面面俱到,先从背景经历,兴趣和特长三个维度出发,找最容易传播、容易记忆点去吸引关注。账号名称、个人简介和形象设立都是可以着手上标签地方。比如毛毛姐的口音和红发,李佳琦的30秒内涂口红世界纪录,这些都是他们给自己独有的标签定位。

▪️结合自身特点进行人物设定同时,也要充分考虑到该定位面向的主要受众。在内容策划上大胆尝试,但最终要根据内容去做数据分析,通过对目标群体调研把握其画像,继而从其视角重新审阅人设标签,‼️要适当调整掉一些目标受众排斥标签,直到在个人喜好和受众需求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调整后一旦确立了人设,日后所有内容策划都要一以贯之,切忌一天鸡汤、一天段子,保持调性稳定内容输出,粉丝关注也将更精准更稳定。

人设不是凭空捏造,而是基于自身已有的东西去做精选和放大。有选择性说真话,但千完美人设不太现实,有时暴露缺点也没那么可怕,重要的是学会把不足合理转化为有趣的内容。例如张雨绮自曝看男人的眼光不行,如今全民帮她监督对象,在节目上顺拐反差萌形象也大受追捧。

高价值人设绝不是只有一面,有趣灵魂需要更多标签组合,比如时装博主,好品味展示更需要渗透在生活方方面面。要善用全媒体多方位经营,用多元化的社交身份来展示有血有肉的丰满人设。多分享真情实感内容,才更可信更真诚,也更能让用户感受到价值。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哦!

(来源网络,侵删哦)

 

 

标签:个体品牌如何打造高价值人设?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