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prada 为何搬进了菜市场

 
prada 为何搬进了菜市场

用5W和H 原则来分析prada 这次菜场营销事件

WHAT :

Prada开启了品牌2021年秋季广告的推广活动,主题即为:“Feels Like Prada”,强调新一季设计成品的触感。

“prada 秋冬系列的触感纹理 希望将城市中的充满生活的气息场所包围,来诉求人类对感性生活的追求。所以系列在全球城市陆续呈现。

WHO:PRADA

WHERe : 上海乌中市集, 作为徐汇历史风貌保护区核心地段,2019 年底重新改造,以绿色的小清新外立面,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菜市场。

WHEN:9月27日至10月10日,正好贯穿整个国庆假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让周边的人都去线下接触和体验 prada 新一季的设计元素和感受这次活动和主题 “feel like prada "。

HOW:

活动的第一站米兰,Prada接管了米兰的一家面包店,并将面包店的外观改造成了2021秋冬季主打的几何图案.

在上海“网红“菜市场乌中市集,,把这个菜市场都包裹上了 Prada 新一季设计元素品牌图案和 Logo。

整个乌中市集内外印有超大Prada logo和Prada秋冬系列Jacquard印花图案的墙纸所覆盖,非常抢眼。迎来了很多人的围观和打卡。

社交媒体用户疯狂自发打卡和传播。

WHY:

Prada走进市井,包下上海一整个菜市场。

对品牌有什么借鉴意义:

1.利用细微日常的生活场景 制造用户的反差感, 让品牌不再停留在小部分的市场,而是使更多消费者接触以及创造新奇感 。利用新鲜感增加品牌和用户的互动,

2.延伸品牌的固有标签,品牌形象升级,寻求更多的拓圈用户。这种营销玩法非常适合已经成熟的品牌想要往外在触达更多人群。它们会品牌标志性的元素融入新的场景,来突破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固有印象,创造新的品牌活力。

以上就是杭州vi设计的分享,如果感兴趣的可以与我们联系。

 

(来源网络,侵删!!)

标签:prada 为何搬进了菜市场

分享: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