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OPPO花样拜年?一场创新品牌设计的盛宴

启创品牌设计认为无论是vi设计还是logo设计等,这些品牌设计其目的都是品牌战略重要的步骤之一,只有完整且创新的品牌设计和品牌传播的品牌整合推广方案,才能为客户塑造信息时代的大品牌。而OPPO在本次的“奇幻新年”中正是借助其创新的品牌设计,举办了一场令人惊叹的发布会。

OPPO品牌

这场具有超强时尚性的发布会,仅仅曝光邀请函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OPPO奇幻新年大秀

OPPO用的是特别的扑克牌作为邀请函,而且扑克牌中还印有中西方传统和现代元素的图案,包括绘制有祥云、折扇、小金猪、丘比特之箭这样的元素,非常个性十足又富有时尚感。

OPPO金猪扑克牌
OPPO扑克牌 OPPO扑克牌

而且2019年本身就是猪年,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应景了。不仅让人感到了浓厚的新年气息,也让许多人对此款新品手机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OPPOlogo oppo品牌扑克牌

开场嘉宾是来自美剧《天赋异禀》的北极星小姐姐Emma Dumont,为OPPO奇幻新年大秀拉开序幕。

OPPO奇幻新年大秀

多位时尚模特与现场的中国元素融为一体,在大秀中大家渐渐融入到了奇幻新年氛围当中,在东西方文化之中不停的穿越,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李易峰也出现在看台上,为这场奇幻新年大秀助阵。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oppo奇幻漂流新年大秀

这次大秀不仅有模特与明星到场,最关键的是在大秀结束之后,OPPO发布了一款全新的R17 | R17 Pro新年版手机,吸粉无数。

oppo r17

中国人过年都喜欢红红火火,讲求吉祥富贵。因此这款手机主要采用了红色配色,并在红色中加入金色调和,配合上下渐变,调出了更有质感的新年红。

祥云金小猪

区别于以往的「红」配色版本,OPPO R17 | R17 Pro新年版除了采用传统过年红色元素外,还加入了OPPO对新年的独特设计。

OPPO R17

为了呼应生肖新年,在OPPO R17 | R17 Pro新年版手机背部还独特设计了祥云金小猪,利用浮层流光蚀刻工艺,让祥云金小猪更加立体。背部机身还点缀云纹印花,祥云和金小猪交织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同时后置摄像头四周还有一圈18K金调制的暖金色,使整机看起来更加的明亮。

OPPO R17新年版

为了配合新机的发布,OPPO还与“奇幻新年世界”为主题,创作了大量富有趣味的画作与短片。

OPPO R17新年版 OPPO R17新年版 OPPO R17新年版 OPPO R17新年版 OPPO R17新年版

还发布了一支新品广告


这支广告堪称 “神仙” 广告,集齐了古今中外的各路神仙,他们打破次元,齐聚一堂,喜迎公历新年。

从众多对新年的美好期待中精心选出福、运、爱、发、乐、寿、美、安、慧9种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插画印象,进行了与西方元素的融合与创新,最终成功创作出了九幅充满了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画作。

插画印象
《福》
福

《福》则寓意着集齐象征福气的四大天神福、禄、寿、喜,他们像披头士一样昂首阔步地从OPPO电波世界出发。

福禄寿喜

不仅造型神似,连左二保罗·麦卡特尼的赤脚,斑马线等等都还原了披头士成员过马路的场景,这是对经典的致敬。

 
披头士过马路

▲披头士最经典的专辑封面《Abbey Road》

《运》
年画娃娃

《运》年画娃娃骑着锦鲤送上好运,小天使们也前来拍照围观,分享喜气。

《爱》
秀比特之箭

《爱》丘比特手持爱神之箭,月老也已备好姻缘红线,他们并肩而坐,谈论着如何将美好爱情送往人间。

《發》
发财树

《發》发财树下,财神与丰收之神克瑞斯交流点石成金的秘法,以为大家献上更多财富。

《樂》
圣诞老人送新年礼物

《樂》圣诞老人带来新年礼物,在喜鹊的指引下,一起将欢乐祥和送往人间。

《寿》
仙鹤起舞

《寿》种满松树的庭院,象征吉祥的大象踏着寿桃,仙鹤随着音乐起舞,共同祝愿人们健康长寿。

《美》
杨贵妃与维纳斯相对而卧

《美》杨贵妃与维纳斯相对而卧,用OPPO手机记录下美丽的自己,也为大家送上美的祝福。

《安》
门神镇守奇幻世界的大门

《安》门神镇守奇幻世界的大门,为千家万户吓退凶邪,白鸽衔橄榄枝降落门前,为世界带来和平安宁。


《慧》
文曲星天才科学家与祥云金小猪并肩合照

《慧》文曲星、天才科学家与祥云金小猪并肩合照,闪耀的智慧之光,祝福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秀场上的服饰精品也同步登陆上海、深圳超级旗舰店和西安旗舰店。

奇幻服饰 奇幻围脖 奇幻领巾 奇幻礼盒 扑克牌 扑克牌 扑克牌

 

最后送上OPPO新年祝福

OPPO新年祝福OPPO新年祝福OPPO新年祝福OPPO新年祝福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 oppo 品牌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