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天猫2019公仔形象全新升级,不再扁平!

近日,天猫正式官宣,2019版本天猫的公仔形象全新升级登场。
 
天猫形象升级

升级后的猫眼睛比例更大了,鼻子线条加粗,立体效果明显化,字体部分也做了一些调整。好像开了美颜相机,脸变窄了,带了美瞳,隆鼻了,美黑了,从2D平面变成了有光泽的3D感觉,小猫整体更精神了不少。
 
天猫眼睛变大

除了天猫头部标志,天猫全身形象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天猫身体变化

早期天猫的形象其实并不是马爸爸团队设计的,而是源于一次征集活动,75万元,2个多月时间,从12000多件网友及专业设计团队作品中,最终选用由Tmall.com第一个字母T化身的猫形象。
 
近些年,天猫的形象也逐渐从被质疑到被认可,甚至被一些公司当作吉祥物形象设计的标杆。从诞生开始,天猫的每次形象升级都展现了一个更饱满的形象。
 
这次天猫的新形象发布,联名了风靡亚洲的黏黏怪物研究所,整体风格是胖胖的傻傻的3D风格。
天猫3D风格新形象
天猫商务形象
天猫新形象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天猫此次合作的黏黏怪物研究所,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创意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他们通过创作小怪物的日常短片反映了现实中一些社会现象引起人们的共鸣,由于造型简单、颜色鲜艳,每个角色都具有很鲜明的性格色彩,很快成为韩国全民网红玩偶。三星、耐克、锐步及全家等各大品牌均与其合作推出过一系列周边产品和广告短片。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天猫与黏黏怪物研究所

无论品牌大小,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都需要契合潮流与市场,进行品牌升级。在嘉兴,有这么一家企业专注品牌升级。启创品牌策划公司来致力于品牌策略与形象升级十五年,涉及家居建材、快消品等多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品牌之路保驾护航。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 品牌策划公司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