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5G的logo设计出炉!移动、联通、电信不再三足鼎立

这两天5G这两个词频繁霸占热搜。5G到底有多牛,难道只是比4G多1G?还是说,比4G快那么一丢丢?NO!你对5G的力量一无所知。启创嘉兴logo设计先在这里给大家伙儿科普一波。

5G速度是4G的10-20倍
 
5G速度是4G的10-20倍
 
什么概念?
 
就是说如果用5G网络在手机上下载215个APP,1秒钟完成!
 
5G网络一秒下载215个APP
 
以前,我们用3G下载一部电影要26个小时。
 
4G下载一部电影要6分钟

现在用4G下载,要6分钟。
 
5G下载电影只要3.5秒

而用5G呢?只要3.5秒!

快速的5G网络
 
3.5秒我们可能连自己想看哪部电影都没想好。以后用5G看直播、视频通话“缓冲”、“延迟”是什么?我们没听说过呢。
 
前几天,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广电四家公司喜提5G牌照。作为一家专业的品牌策划公司,启创品牌策划公司还是跟大家一起关注这几家公司的5G logo吧。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5Glogo设计

中国电信的logo沿用了中国电信连笔的表现手法和蓝色。将5G用共用笔画在上半部分的横线上,而G和hello这个英文单词连用在一起,体现了“赋能未来”的概念。字体的线条粗细相一致且整体较为圆润。看起来,整体柔和了很多。
 
中国电信5Glogo

而粗体版本的logo看起来更加厚重一些。5的中间部分和G的中间部分进行重合。而hello同样的被放置G的一横上,横线的长度和这四个英文字母长度相一致。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5Glogo

联通的5G logo沿用了联通标准红色,将5G和一个小写字母n组成,结合口号“让未来生长”。红色的5G非常显眼,n代表了5G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性。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5Glogo

中国移动的5G logo其实早在2017年就已经公布了。沿用了之前3G和4G的logo表现形式,将现有LTE的无线波图案进行提取出来,用绿色来突出科技的不断进化。再搭配上5G的黑体字,整体更加厚重很多。
 
中国广电
 
唯独广电,至今还未发布最新5G logo。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官方发布logo。届时,启创品牌策划公司再为各位另做分析。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嘉兴设计 品牌策划公司 品牌设计 策划 5G 华为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